來稍微紀錄一下好了,用破爛的文筆XD

6/25 

  跟國中朋友約好一起去參加他們學校辦的活動,在陽明山的衛理福音園,裡面可以住宿也可以烤肉,還有體驗遊戲。原本約八點但是八點十分要開遊覽車所以改約七點五十分見面。


  雖然稍微睡過頭了(也許是因為前晚看太多PTT惹(炸),但約的地方很近所以很快就到了,只可惜我坐錯站坐到江子翠,而實際上是約下一站的新埔站。對她超不好意思的。


  見到面時已是八點十分。見到他時趕快道歉,好險他生性活潑可愛,生氣起來也是活潑可愛的感覺(喂)稍加安撫後依然還是活潑可愛的生氣著--我發現流水帳好無趣,不想寫了,但又覺得還是要記下來啊啊。他想說老師說逾時不候,所以他決定和我自行前往。好險我之前問過讀文化的朋友怎麼上山。


  從劍潭站出來後,在下手扶梯的途中。他說他在等我的時候,也有其他同學跟老師從新埔站出來。我就問他怎麼不跟他們一起過去--我有認識的朋友絕對會這麼做--他就突然很熱血的說:因為你是夥伴!!!!!!我突然覺得很海賊王。他馬上就說他之前有在看海賊王。果然是這樣!當下聽完也有點感動啦,一點。


  啊,忘了說。起先到台北車站的時候,他的老師打來了,問她等到我了嗎?大家在等我們。天啊好尷尬OTZ好險有人比我更晚到,所以他們沒有白等,我們還比他們早到。


  當時在接待區等他們,朋友在附近看花花草草。我坐在石子椅(不知道怎麼形容)邊,覺得好熱,微微蹙眉。辦公室裏的人出來拿夾心餅乾,還給我紙杯告訴我飲水機在哪,超開心的說,大部分的基督徒都是好人。


  等了不知道多久,他們到了。輔導老師發給我們名牌,請同學們一起去禮堂集合。接待的老師負責介紹一下接下來的活動,還先玩了平衡木的遊戲,在中間放上一條木板,然後把人分成兩堆,各佔一方。要大家輪番上陣,可是不能弄倒木板(後來發現木板太難改成到過來的寶特瓶)


  在大家煩惱的時候,有個個子嬌小,很有大姊頭氣勢的人開口了。領導大家要怎麼上去才不會讓水瓶倒。最後玩用水管接爆裂物遊戲也是他指導監督,真佩服。


  總而言之,我覺得那天下來都好好玩哦。(結論好快XD


6/27 

  終於受不了頭髮打結,毅然決然地去洗頭了。之前每次去至少要等半小時才輪到我。為了避免這種窘境。我在他們剛開門的時候就去了,果然,沒等多久就輪到我了~等我做完只剩我一個客人XD


  後來跑去三民書局逛逛,看到幾本想買的書。

  啊,趁現在趕快記下來。


  打流水帳好無聊,接不下去惹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c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