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要打大一點的字讓看的人覺得比較方便的,但為了美觀我放棄了。


  最近過著朝五晚五超不健康的擺爛生活,上一次過著積極正面的生活好像是快半年前的事情了。不行我要振作。

  準備要再考一次全民英檢,(是的,曾經失敗過)但在報名的那天晚上發現已經過報名期間了,而且只過了二十分鐘。這種擦身而過的時間讓我非常憤慨。打到這邊覺得字好小哦我快瞎了。

 

  每次開著電腦除了聊天就是看別人的部落格,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瞎聊,但我覺得看別人部落格比較有趣。尤其是看別人毒舌,那種型態的部落格總是特別多人會關注。另外看別人寫自己的生活也滿有意思的,看著別人寫著跟誰交往的鳥事,進入了出版業,跟誰分手了,出了出版業進入了旅遊業。(雖然放在一起講但都是不同人的部落格內容)讓我有一種默默看著別人前進的生活感。

 

  而我自己的生活要是寫出來大概就跟台灣本土劇一樣,即使隔了二三十集沒看還是看得懂。因為每天的生活都一成不變。都在睡。

  剛開始會創這個部落格是想說「大學後的生活應該多采多姿有很多東西可以記錄吧~」

  結果什麼都沒有。(這不是抱怨只是陳述事實←這句越看越有一種此地無銀三白兩的感覺)

  不過反而這個暑假是求學階段以來最充實的一次。吃了好幾次五六百的餐廳、看樂高展、逛書店、逛花市、逛夜市、看煙火、喝下午茶,跟朋友外出,玩手拉坏……

  可惜相機充電器壞了,沒拍照。

  只是了解到要充實果然要靠自己。

 

  考了轉學考的遞補名單只出了一次,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次。第一次遞補了七個人,我備八。

  又是擦身而過,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結果。如果差很多我還沒感覺,但這種就像是跟發票頭獎只差一號的距離。嘖。

  萬一之後再失敗就真的要好好面對本系了。唉唷我的媽。

 

  年底要考日檢,這次考完如果考過的話,我的人生大概就跟日文檢定正式脫離關係了。但我還沒看所以目前考過機率不大。

  然後大概就是永無止境的其他外語檢定。趁年輕頭腦清楚的時候多學一些語言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奇妙的興趣--語言學習。

  不是為了看懂韓劇還是去旅行方便或閱讀原文書,就只是單純地想學語言。

 

  昨天看了康熙,是前幾天有關林小姐的卸妝單元。標題是記者會有問有答。對她的素顏毫無期待,但有點意外HOLD住姐只是他塑造出的一個角色。我以為她私底下也是這種這麼有個性的個性。是我太天真了嗎。

  不過還是祝她能有一番大事業啦。

 

  今天要早點睡,明天是新的一周想要有新氣象。而且還得去拿手拉坏成品。

  本來想打結尾了但突然想到昨晚看了失戀33天的小說。因為先看過電影,所以在看小說很有畫面,電影結局我忘了,不過小說結局讓我有點錯愕,我以為還有後續。看到全文完這三字時只想說「咦,沒啦?」

  男的毒舌,女的嘴利,讓小說充滿很多精彩對白。我還滿喜歡電影中男主角被女主角拉去假扮男友(打到這邊覺得好老套)去參加朋友婚禮遇見她前男友的復仇(勉強算是個新梗,至少讓我很意外)。而復仇完後女角的內心話我也很喜歡:

  「我不稀罕你的抱歉,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,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對等關係。一段感情裡,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,到結尾時,互為仇敵,你不仁我不義。我要你知道,我們始終勢均力敵。」

  不知道我的人生裡會不會出現這麼帶種的心底話。

 

  既然提到了這種愛情電影(而且男主角到完結都還性向不明,超特別)就用跟戀愛有關的句子當日記結尾吧。

 

  給我男友(對天吼(我本來要打喊的結果手殘了

 

  預覽文章看到的亂七八糟排版讓我好心痛。不管了。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c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