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好啦我知道光過一周後來看是幾號的事都沒差了。

  睡不著又太閒就開了網誌。簡單記錄一下今天發生的事。

  今天早上打到淡江德文系辦--因為前天問招生組的人,對方說29號各個系會出遞補結果--結果對方卻說沒有這回事啊,這要問招生組。還問我說備幾,聽完後就說我會上的。但我還是放心不下。從對方的爽朗笑容判斷,他應該是之前我申請轉系時幫我收文件的小姐。等到時候抵免學分遇到時,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XD

  然後他熱心的幫我轉到了招生組,招生組又說不清楚得問註冊組,又幫我轉了過去。等待的時刻還滿緊張的。後來註冊組接起電話,說正在作業中,下午會出結果。

  後來我中午不小心睡到了下午四點多,想起來這件事後就開了網頁,有些緊張的點進去了!打到這邊覺得流水帳好無趣……XD

  總之就是上了。滿開心的。我媽知道後說了「恭喜你啊」,沒多久又問了德文系出來可以做什麼。我就說很……多啊……

  反正對我來說比之前好,這樣就夠了。搞不好之後可以轉去東吳德文(爆

  但還是想要輔系什麼,可是這樣又讓我怕學分來不及修得延畢||

  五年完全可以接受,六年就有點……

 

  剛剛開了別人寫的背包客旅行文,是去印度。我發現會當背包客的人,好像都是去一些不太舒適的地方體驗。幾個小時前才跟朋友說感覺好恐怖不太想去,但看完他寫的日記,也很想去印度闖闖看啊。當然一個人是絕對不敢的。看他的日記總覺得印度人都很容易騙人。

  突然想到之前去家附近的夜市還被印度人用印度話搭訕||當時聽不懂只好尷尬的笑,他看完我這樣,就用英文問說台灣?我點點頭,他像是沒趣的走開了。買了夜市的現榨果汁。

  所以搞不好我去那邊反而以為我是同胞沒人會騙我XDDDD去之前能學點印度話就好了,不然印度腔的英文也行XD

  啊,還有聽說日本人、韓國人很多,日文也得好好學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c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