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明天要去上暑假前報名的青年活動企劃師培訓課程了,明明期待很久,但現在一整個很懶沒有很想去。 

  現在有點睏,眼睛有點酸。

  一直不知道很想走企劃,不知道為什麼。再有任何嘗試前就很想了。因為對企管有興趣嗎⋯⋯但跟企劃又不同。

  這次去剛好能看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、適不適合這樣性質的工作。

      ✩

  卡內基的課程結束了。

 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最大的收獲是台風啊XD變得不緊張很多很多很多,也可能是因為後來跟大家比較熟了,稱不上熟絡但也算熟悉。

  教得很多技巧都滿實用又滿基本的,我應該會在面對新朋友前多復習一下,然後拿來用XD只是熟的人大概都會忘記要這麼做。

  果然還是要自己主動積極才能讓東西變成自己的!

  還滿想回去當學長再多上幾次免錢的課程哈哈

      ✩

  下個月中要去台南了,結果現在突然不期待了XD

  前幾天才一直開心的搜集資訊、想旅行要帶的東西之類之類的。

  好像不管是玩樂還是要達成目標,時間拉長都會讓人想怠惰。懶怠了~

  呃啊我詞窮了,怎麼會這樣,感覺都沒說到任何重點||

      ✩

  開學的新目標:寫日記、減重、加入網球社、寫散文!重回合唱團、讀英雜、啊我忘記報名英檢了||、多背單字寫作文、Allpass......

  參加網球社會不會讀書的時間都沒了⋯⋯噢我餓了。

      ✩

  眼睛好痠可是又好不想睡覺。一天就像是一生的縮影,因為今天幾乎沒做什麼事情,所以不想睡。

  想像農夫一樣充實耕作睡爽爽。

      ✩

  朋友在校外的德語課程中找到了對德文的喜愛,還滿替她開心的。

  我對德文還是不冷不熱,有因為進入這個系對德國稍微感興趣。但不到喜愛或狂熱。

  可能是因為不實用吧。而且對這個國家也沒有很瞭解或喜愛。

  還是想辦法努力地愛上她吧。知道能進入德文系前還買了一本不花錢學德文XD

  感覺我還是沒說到重點。但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⋯

      

  雖然我還滿喜歡買收納箱收納盒之類的,但房間還是亂糟糟。每個來我房間的人都一定會問我睡在哪哈哈哈哈

  曾經整理過,但沒多久又亂了。

  自己找東西都會找到快抓狂。

      ✩

  今天去找春珍姊,在半推半就下量了體重,而且還是在剛吃飽不到二十分鐘、昨晚昨昨昨晚宵夜還是麥當勞的情況下||

  耶?居然瘦了。

  體脂肪比上次少了零點二個百分點。體重有升高一點,但我剛吃飽啊XD

  骨密度還增加零點一超詭異XDDDD 

  連過得那麼糜爛都有向前邁進,我還是重新振作繼續堅守下去好了。

  喝了香草味的營養飲品,變得沒那麼餓沒那麼睏了。

      ✩

  總覺得自己該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力氣來努力看看。總是用三分力氣做事,是不會知道自己的極限的,更沒有突破的可能性。

  不認真看待自己的目標,就很難前進。

      ✭(!

  好像搔到癢處了,關閉。

      ✩

  不管收尾的最後一句。

  今天看了高中生芬蘭遊學記:有朝一日一定要去芬蘭看看啊還有瑞典!(看書才知道他是北歐第一大國)如果要生小孩真的要看清楚環境再生,不然生出來讓他吃苦這是何苦。

  我訂的德文文法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啦。都快兩個月了。

  結果是最後四句。哈哈。這篇居然寫了快一個半小時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c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